close

U168P210T2D14571F13DT20120817222438  

 

 

配合文章的音樂選擇要不要開啟

    

 

 

 

一大群學生都站在公佈欄前尋找著自己的名子

 

[鹿晗,你找到了嗎?]微小的聲音,語氣充滿了失望

[恩...有了!珉碩,你怎麼了?]將他從人群裡拉出

 

 

[我們不同房,而且都是不認識的人...]

[別擔心啦,我們還是可以一起上課的ㄚ!走吧]掛上溫暖的微笑,牽起手走向宿舍

 

 

[米安,借過,謝謝,哈哈]禮貌又可愛的聲音,迎面的是一雙明亮的雙眼加上招牌咩咩頭的男子

[啊!!]由於人潮擁擠導致兩人撞上

 

一陣陣的尖叫聲,為的是這兩個擁有龐大粉絲團的男同學

[是金韓率和金秉珠!!!]女同學們同時看見這兩人,失心瘋的大叫

 

 

[你還好吧?]頂著一頭暖棕咩咩頭的男子最先開口

[還好,你是金韓率?]髮色偏紫的男子問

 

 

[嗯?]

[你好阿,新室友]親切的微笑著向對方伸出手

 

[啊?]又一著不解

[別啊了,走吧]不客氣的就牽起對方的手

 

[MO?!]被對方的舉動嚇到,卻不好意思把手抽回

[你怎麼使會說"嗯、啊、MO"快走吧]看著對方可愛的模樣忍不住笑開懷,背著護花大使的使命將對方帶往宿舍

 

 

在場所有粉絲全目瞪口呆看著這兩個大男人牽著手離開的背影

每個人都在傍晚前提著行李,準備迎接美好的(? 新室友

 

 

 

 

 

A-2

 

 

[鹿晗,你房間到了]

[記得有是來這找我噢,掰掰]放下原本牽著的手道別

 

 

[請問有人嗎...我是鹿晗]小小的頭往房間裡探去,發現房間裡黑漆漆一片

[都沒有人阿]輕輕的的將行李放下,走進左邊的房間

[好大的房間~阿!!]才打開房間的燈就發現有人而躺在地上

 

[你還好嗎?]緊張的衝上前搖一下對方

[.......]

 

[呃還活著阿...你好我是你們室友,鹿晗]

[好餓...]

 

什麼?]吃力將對方扶起

[我好餓...]說完又繼續趴下

[噯..你...先給你吃東西吧]使勁吃奶的力氣抬去客廳

 

[謝謝鹿晗哥]吃完後立馬復活了

[呃,不客氣...你叫什麼名子阿]尷尬的回應

[吳世勛]害羞的搔搔頭

 

 

[你好,有人嗎?]打開門後就看見兩個人坐在客廳

[哇!!是雙胞胎阿]

 

[阿?!]兩人異口同聲訝道

[呃..原來不是阿]長的太像了吧...

 

[你好我是鹿晗,他是世勳]馬上禮貌的問候

[喔我是方容國,你們一起睡嗎?]容國也放下自己的行李

 

[不..]

[是!]世勛搶了鹿晗的話

 

[阿?!所以是不是阿?]容國詫異的看著他們

[是,我跟鹿晗一間]怕被搶走似的勾起鹿晗的手臂

 

[....]鹿晗驚訝的看著世勛,容國也無言的迴避

[有人在嗎]聽見外頭的呼聲容國最先趕去開門

 

[你好~我叫崔準烘]露出燦爛的微笑看著眼前最先幫他開門的這人

[是你?!!]今天的...

 

[學生...會長...]準烘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原來你們認識阿,太好了!這樣睡同一間就沒差了]世勛完全沒有眼力的說

 

太好了?!我這一個堂堂的學生會長跟三個新生同一間宿舍,神馬電腦抽籤個毛阿!!!!(淚

 

 

*…。…。…。…。…。…。…*

完全是難產狀態...好難寫阿

靈感已榨乾 吃可樂果時一直想到準烘這是?!

 

準烘:我好吃嘛?

 

316849_382937861774848_52046932_n  

arrow
arrow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