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168P210T2D14571F13DT20120817222438  

 

配合文章的音樂選擇要不要開啟

  

 

 

 

"我放你飛翔,飛向了他的懷抱,可有想過的感受嗎? 我愛你阿,你知道嗎?''

 

 

教學大樓上的頂樓,此時正是上課時間這卻有兩名男子正在談話

 

[難道..你想回到他身邊了嗎?]髮色淡紅的男子明顯不滿的丟下手上的辦學手續

[是到的該解決早該解決的問題的時候了]語氣堅定的回答,撿起地上的資料

 

[難道你就不怕再次被他傷害了嗎?]全是不忍的抓住雙臂搖晃

[這不關你的事...]依舊面無表情的回答

 

[你清醒點好不好,劉永才!!]憤怒的大吼,抓住雙臂的手使的更大力

[當初..是我傷了他阿...]強忍的淚水止不住的留下

 

[我們..回去吧!嗯?我會照顧你的]不忍心的將他抱往懷中

[金民洙你給我聽好了,這事不准你插手]憤怒的推開對方離開

 

 

吶..為什麼還要拋下一切回到他身邊呢...為什麼

難道我就沒辦法取代他了嗎... 金力燦

 

 

B-3

 

 

 [有人嗎? 啊 !]才打開門就撞上在門後的男子

[對不起,我沒看見你..]

 

[沒關係,你好!我叫金民洙]紅髮的男子輕切的回應

[噢,我叫李秀雄,新室友]馬上露出燦爛的微笑

 

[嗨!你們好ㄚ]不知何時站在門外的人打起招呼

[啊!!]兩人同時大叫

 

[阿抱歉吶,嚇到你們了,我是你們的室友柾國]慌張的揮手,手裡還抱著醫藥品

[呼...]兩人同時的鬆口氣,讓站再門口的這三人相視而笑

 

[田柾國!你能不能等等再來認識你們新室友阿]從房裡傳來的憤怒一吼,柾國馬上收回笑容跑到房裡

[嗯~你的藥]

 

[謝謝]泰亨收下手上的藥,卻不知道該怎麼使用

[唉,坐好別動]柾國實在看不下去,搶走泰亨手上的藥包紮起來

 

[怎麼回事?]最先走進房間的民洙關心道

[就剛剛...]

 

 

 和智旻分開後,柾國拖著輕便的行李,回到宿舍後立馬把他的小夥伴解放出來

 

[阿米~睡醒麼?!]原來小夥伴是隻陪伴柾國一個月的獨角仙

[你好~有人在嗎?]小小聲的敲門喊道

 

[阿有新室友]小心翼翼的將獨角先放進箱子,還沒蓋好蓋子就急忙上前開門

[你好!我是田柾國]害羞的露出兔寶寶微笑向對方問好

 

[我是金泰亨,呃呵呵..]開心到笑的兩眼都瞇起,不敢對視

[快點近來吧]柾國提起泰亨的行李往房間走去,泰亨也隨後跟上

 

[哇,宿舍好大喔~咦,這是..?]盯著眼前這團黑黑的不明物體

[啊!!阿米不可以]因為柾國忘了蓋好蓋子的阿米跑出來探探這個新奇的世界,正好就停在泰亨的頭殼上

 

[是...ㄚ阿阿阿阿阿!快幫我拿掉阿阿阿阿]泰亨完全陷入瘋狂的狀態

[你冷靜點!先讓我把它拿下來嘛]柾國哭笑不得的看著泰亨一副快哭出來的模樣

 

[你..這是要我怎麼...冷靜阿]已經語無倫次的泰亨死命的想把頭上的獨角仙給甩掉

[欸!你小心點,喂]一個不小心的踉蹌,兩人就此一上一下的一起摔倒在地

 

[唔..]壓在上面的柾國更好死不死的撞上泰亨的嘴唇

兩人的雙唇就這樣相碰,愣住...

 

[呀!給老紙走開]泰亨的雙眼睜的不能在大了,身形稍比柾國還小的泰亨兩隻瘦小的手幫不上忙的在空中亂揮

[對..對不起..]這時柾國才清醒,這才從泰亨身上離開

 

[尼..馬]泰亨慌張的爬起,覺得丟臉的想趕快逃走

[欸 小心!!!]可憐的小腳指硬生生的撞上桌腳

 

! ! ! ! ! ! ! 

 

 

 

[你們好]在後方的秀雄也走進房間裡

[哦你的腳..是血..昏..]從小就害怕看到血的秀雄一看到太亨腳趾上的血就馬上昏倒了

 

[欸秀雄]反應敏捷的民洙很快就抓住秀雄沒讓他倒在地上而是倒在懷裡

[他還好吧?]泰亨關心道

 

[呵.原來怕血阿]民洙覺得有趣的直盯著秀雄的臉

[我帶到另一間休息吧]溫柔的將秀雄背到右邊的房間

 

 

[唔...]剛清醒的秀雄才掙眼就看見一個大男人直盯著她

[終於醒啦]溫暖的微笑

 

[我...]

[吃東西吧]微笑著摸摸對方的頭

 

[摁。]開心的看著對方

 

開始了不尋常的粉紅氣氛...

 

*…。…。…。…。…。…。…*

好喜歡這對組合阿~~  

文筆不太好請多多見諒

秀雄:哥~快看

民洙:嗯?

秀雄:我們上鏡囉!!smile

10301126_420409774765626_2546797163300854483_n  

arrow
arrow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