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168P210T2D14571F13DT20120817222438  

 

配合文章的音樂選擇要不要開啟

    

 

 

已經離開了多久了...

你我之間的回憶,現在想起是否還是暖的呢?

 

[呀!金力燦不是叫你別等我的嗎?看你淋溼的..]

 雖然你老是兇我,但一字一句都是心疼我的愛

 

我們曾經..相愛過吧..

離開我的你..曾經愛過我嗎?

 

[你別無理取鬧了好不好,就跟你說我還有事!]

漸漸..不耐煩的口氣,那是我們改變的開始

 

是否..你早已找到另一個人幸福的生活

是否早已忘了我呢..

 

 [我今天不回去了]

簡短的一句,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每天見面變成了偶爾的一通電化

電話另一頭的你沒有再多問候,原來你是這麼冷淡

 

抓不牢的手我拼命挽回

但你卻放手了..留下我撕裂的心

 

乞求你留下的手還停在半空中

可淚水模糊了視線,我已看不見你的背影

 

是什麼改變了..你? 也改變了..我

你離開後,我學習了堅強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喝咖啡..一個人活在我們的回憶裡

少了你我也能活的好好的

只是,空虛罷了...。   

 

 

 

下著雨的咖啡廳,依舊點了兩杯咖啡

靠窗的座位,依舊是你最喜歡的位置

 

灰濛濛的天空,這天依舊只有我一個人

最後我懂了...你不會回來了..我也累了

所以...忘了你..。

 

"曾經以為我是你的永恆,但我只成為你的曾經"

 

 

B-4 

10440986_318810931608136_4169900688779060635_n  

 

晴朗的午後,最適合慵懶的打瞌睡時刻

平時的朴智旻一定馬上倒頭就睡,但今天異常的望著窗外

 

鄭號錫無奈的看著雕像一樣動也不動的朴智旻,不解的思考著從中午吃飽後開始的異常行為

難道這毛小子真的有喜歡的人了?才開學第一天就摘到別人手裡啦,還開始學會思春呢,呵呵

 

到傍晚,玧其拖著疲累的身軀終於回到宿舍,想想今天發生的冏事真的覺得自己被捉弄了

開門迎接的是一位臉帶憂愁的學長,問候了幾句,最後梳洗完畢抵不過疲憊也只好早早就睡

 

沒多久,還似夢非夢的突然聽到有些吵雜的談話聲 ...是室友阿

[你可以出來了]

[他睡了嗎?]

 

[睡了..好像很累的樣子?]

[謝謝你學長]

 

[為什麼躲他呢?]

[我....]

 

[喜歡吧? 總不能永遠躲著...]

[學長...]

 

[快睡吧]

什麼?是誰在躲我? ㄚ...好累

 

深夜裡,玧其覺得口渴的爬起床到客廳喝杯水

突然才想起那個說要躲他的室友剛才起來的時候好像也沒看到他

難道就真的在躲我嗎? 我是這麼的可怕麼..竟然還沒見過就躲我

 

喝完水正準備走回房間時發現沙發上好像有一坨..不 是一大坨的不明物體

好奇之下把這東西給翻開,結果竟然是一個人..而且還是今天..

 

[呀!你這小子潑了我可樂竟然還躲我?快給我說清楚阿]莫名的一把怒火直朝那兒正熟睡的人嚷嚷

[诶~玧其?怎麼會出現在我面前呢]還似夢非夢睜開小小的視線

 

[你再說甚麼ㄚ]玧其雖然覺得莫名奇妙,但也被這模樣給逗樂了

[不對不對玧其怎麼會在這呢,完蛋了,我竟然在做春夢阿...]

 

[春..夢? 喂]不管怎麼搖就是不會醒也只好放棄

最後從房間拿出一條被子擔心這傻子著涼的好心為他蓋上

 

[你最好明天給我解釋清楚,敢在躲我就完蛋了!哼!]

[#@%*#&%]

 

[什麼?!]

[羽吉,丘哇嘿]

 

*…。…。…。…。…。…。…*

終於!! 寫好爛被毆

上段是以燦膩的角度 下段是玧其哦可愛夫婦阿嘻嘻

-=閒聊=-

現在終於白老鼠(我)們放榜了... 這樣的制度(志願序)真的爛到爆炸

完全傷心.. 

arrow
arrow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