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168P210T2D14571F13DT20120817222438  

 

配合文章的音樂選擇要不要開啟

   

 

 

『試音...呃,請以下...等...金力燦等你說完都放學了

  現在所有的學生會成員在10分鐘之內到會議廳集合

  遲到就死定了,報告完畢』

所有聽到廣播的學生們都愣住,才一會就使學生會成員各各如逃的趕去會議大樓

 

 

[方容國都你啦,現在學生會要暴動了]力燦用力地將資料丟在容國身上

[哎 那不然你看看等下給敢遲到]不以為意地翻閱手上的資料

 

[嘿 容國阿不然來打賭,我就不相信10分不會有人遲到]一旁負責廣播事的人說道

[房哲鏞你很幼稚耶]力燦無力地趴在桌上

 

房哲鏞_中等部學弟.鬼靈精怪DJ.全校師生幾乎都認識他

 

[別理他,來賭阿,輸的幫忙做一件事]容國興奮地答應

[哈哈沒問題]開心的勾上容國的肩

 

[輸了可別後悔,走吧回會議室]兩人開心的一搭一唱的離開

[喂!等我啊]力燦被兩人給遺忘了

 

 

 

 

會議室/

[哈哈!看來有人輸定囉]哲鏞看著手錶認真的倒數著

[唉...]容國知道自己一定會被整很慘,眼看又過了五分鐘

 

碰! 大門被用力的撞開,所有人都看向門口的肇事者

[對不起...我遲到了]男孩頂著一頭金髮

[搞什麼!]容國看著被打斷的會議大吼

 

[好了,你那麼兇做甚麼]大賢安扶著

[不管怎樣遲到就是不對]容國不耐煩的回應

 

[夠了!方容國你安靜點行不]力燦看不下去連忙勸架

整個會議凝結到冰點,最後才順利結束

 

[對不起,都怪我遲到]男孩在人群解散後上前道歉

[崔準烘是吧?沒關西的,他是因為自己打賭輸了,你別太在意]大賢沒有責備的回應

 

[內?打賭?!]準烘問

[阿,那沒甚麼,你先回去吧]大賢的示意準烘別內疚了

 

正好在一旁的容國聽到對話內容,賭氣的看著因為遲到害慘他的小子

 

[容國阿楞著做什麼]哲鏞正準備離開

[呀!叫哥,你這沒禮貌的臭小子]容國從後拍了哲鏞的頭

 

[毛呀!還不知道誰剛才打賭輸給了我]反過銬住容國的脖子

[咳 都怪金力燦拉,]容國邊掙扎地說著

 

[乾力燦哥什麼是?]

[還不都是...唉幫我一個忙吧,我需要你的情報]手也順便搭上肩膀

 

[你有沒有問題啊?要我幫你]

[拜託 哪裡還找的到像你一樣擁有廣泛人緣的帥哥呢]假仙的拍馬屁

 

[真是~你要找誰?]心裡暗爽著答應

 

 

 

教室/

 

[容國阿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力燦將剛才從福利社買來的飲料丟給容國

[沒什麼,我問你噢!你還記得他吧]容國從口袋拿出一張照片,上頭是金力燦怎麼也忘不記的那個人

 

[不記得了]力燦乾脆把頭轉向黑板

[他...回來了]力燦愣了一下

 

他...回來了?

 

 

 

 

[哥!這裡]開心地揮著手

[力燦?你怎麼來了]鐘業驚訝地回應

 

[沒什麼事就一起來啦]力燦說著

[才不是呢!是這傢伙硬要跟來的]一旁的大賢說

 

[你這小子!]力燦怒吼

[不是嗎?哈哈哈]用手緊緊銬住成烈脖子

 

[鐘業救我啊]死命地掙扎

[我...大賢~]

 

[知道了啦!]心軟的放下

[呵呵,那我們快去看宿舍表吧]撒嬌似的挽住手臂

 

[好~快走吧]兩人十指緊扣的朝會議大樓走去

[呀!無視我啊?你們這對姦婦淫夫]大聲吼叫著

 

[羨慕啊?去找你的...]大賢突然停頓,知道自己說錯話了

[... 你們先走吧,我還有事]力燦往返向走去

 

[這傢伙,就是不願意讓我們分擔嗎...]

[哥,他的出現該怎麼辦?]

 

 

 

人來人往的籃球場,兩個詭異的男子正講著話

 

[劉永才,上個禮拜剛從美國回來,這是你要的資料

他是何方神聖,竟然要特地找他]一名男子自豪地講著

 

[別管太多照做就好,傍晚前告訴我他現在的住址]把準備好的飲料當作謝禮交給男子

[只有這個?你真夠小氣的,我還準備了一個大驚喜等著你們呢...方容國]男子自顧自地拿起飲料離開了

 

 *…。…。…。…。…。…。…*

Mir=房哲鏞 客串哦v

接下來就是公開宿舍了

arrow
arrow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