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68P210T2D14571F13DT20120817222438

 

 

 

 

可選擇要不要開

  

 

 

 

 

炎炎九月,今天是怸星高級學院的開學日,辛苦經過嚴苛試選的新生們遠道而來

在開學典禮,校長李秀滿正站在台上滔滔不絕地講著

 

[&*$%#@...... 如果表現優異的同學們得到理事們的認可,與我校合作開發的經紀公司可以立刻簽約,

所以同學們要好好把握機會。]台下的學生雖然都已經知道了,還是很興奮得拍手叫好

 

[那現在請老師們回去備課了,接下來交給學生會負責]主席金力燦帶著招牌笑容流暢地說道

 

[各位早,我是高等部的方容國,你們的學生會長,廢話就不說了,

接下來念到的學生會成員在1:00前到會議廳集合,報告完畢]容國說完就直接離開了

台下的新生們看到這景象無不是驚訝,留下了無奈的力燦來收拾

 

 

 

 

[呀!學生會遲早會被你搞垮]學生會裡亦如往常般喧鬧

[鄭大賢你兇什麼阿!只不過是個致詞而已]容國面無表情地繼續看著最新一期的雜誌

 

 

 

[好啦!你們別吵了,我頭快痛死了]也亦如往常地碎碎念

[力燦阿,你也唸唸他吧]大賢依舊不甘示弱

 

 

[鄭大賢 尼夠囉]容國丟下雜誌,生氣的理論著

[你還敢說阿!]

 

 

 

[你們都給我閉嘴,讓我心愛的弟弟耳根子清靜一下吧]突然從後門出現的聲音打斷兩人的對話

[嘉熙姊?!]容國和大賢同時叫道

 

 

 

 

[理事長 你怎麼來了]力燦毫無訝異的問

[呀!幹嘛叫得那麼陌生,在怎麼樣我也是你們親姊姊阿!]嘉熙不滿的懷著兇

 

 

 

[呃...理事不是...嘉熙姊你今天怎麼有空來]空氣凝結到冰點,大賢立刻轉了話題

[我才沒那麼閒呢,這是你們開會要用的資料,我只是順道幫你們送來而已]嘉熙看沒有回應的力燦也不打算再說下去了

 

 

 

[謝謝嘉熙姊,要不要做來來喝杯茶啊?]大賢尷尬地收下了資料

[不用了,我還有事要忙]

 

 

 

[那嘉熙姊慢走]

[力燦,好好照顧自己吧]嘉熙輕輕拍的力燦的肩便快步地離開了學生會

 

 

 

 

 

 

轉眼間開學日已過了一半,大多的學生們都待在了學生餐廳裡

 

 

 

[朴智旻你很幼稚欸,吃你自己的啦]柾國憤怒的巴了智旻的頭

[昂~我血糖太低了啦,萬一等等走到一辦昏倒腫麼辦?]不悅的嚷嚷

 

 

柾國和智旻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哥們,低等部的學生

 

 

[你放心吧,我怎麼也看不出來你血糖有低欸]柾國吐槽回去

[呀 別太過份了,我是你哥欸!]智旻站起身拿著托盤朝垃圾桶走去

 

 

 

[我只是實話實說,我可不記得有哪個字說錯了]柾國笑的不亦樂乎

[田...!]智旻邊走著,一個不小心撞上了後方的男同學,可樂還飛到人家身上

 

 

 

[啊...]男同學無奈的看著才穿了一天的制服就這樣潑上了一片檸香

[玧其哥你還好嗎?]一名從後方跑來的同學前來關心

 

 

 

[呃 智旻啊我看你好像很忙,我還有事,先走啦BYE~]柾國看麻煩大了,立刻丟下智旻

[欸 幫我啊!喀嘰麻~]這下智旻不知道該怎麼脫身了,求救的手還停在空中

 

 

 

[哥,這該怎麼半,下午還有課欸]男孩拿起衛生紙擦拭

[瞇押捏~我不是故意的,我...]智旻對上玧其的眼睛 頓時說不出話

 

 

 

[算了,泰泰啊我們走吧]玧其帶著男孩離開了餐廳

 

那清秀的五官、明亮的雙眼,尤其是紅嫩的嘴唇...還有...

 

[朴智旻!!!]一記用力的爆栗打的清脆響亮

[痛!!!]朴智旻痛苦的扶著腦勺

 

 

 

[大白天的發什麼呆啊?!被電到阿]看到智旻的表情不禁大笑

[才...才沒有咧,你不要亂講!]智旻吱吱唔唔的說著,想起剛才的糗事,難道 他真的被玧其電到了?!

 

 

 

[沒有幹嘛口吃?]

[誰口吃啊?鄭號錫你吃飽太閒是不是?!]智旻惱羞成怒地大吼

 

 

 

[哈 你怎麼知道我剛吃飽]

[呀!!鄭號錫~~~!]餐廳便又開始熱鬧起來了

 

 

*…。…。…。…。…。…。…*

終於開學啦

沒有重點的一篇

吵吵鬧鬧 吵吵鬧鬧

arrow
arrow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