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933_487710844646375_1380414293_n.jpg  

配合文章的音樂

    

 

 

從美國搭飛機回到自己的家鄉,今天是金泰亨轉學到新學校上課的日子

擁有可愛又俊俏臉蛋加上超溫暖的個性,成為在上學的第一天就聚集了不少粉絲

但在一切完美之下,意外的為自己帶來不小的麻煩...

 

[泰亨阿!你才來第一天就已經有一群姊姊飯每節在旁邊看你了欸]男同學調侃的說著

[號錫你別欺負人家啦!泰亨我們去打籃球吧]智旻開心的搭著肩

 

[呵呵好阿]兩人搭著肩的走出教室

[喂!我也要去啦]號錫從後追上

 

三人在籃球場玩鬧著,不時聽到一群女生的歡叫聲

就在泰亨連續投進後走去喝水時,看見了一個女孩子正在把便當遞給一個男生

女孩的臉上不禁露出害羞神情,但男子連正視也沒有的一手將便當給打到地上

而這畫面全都看在泰亨眼裡

 

[泰亨阿再看什麼?]號錫見泰亨目不轉睛的盯著另一個方向好奇的問

[喂!泰亨阿]當智旻要跟上時泰亨已氣憤的走上前

 

[呀你!不要太過分了]泰亨抓著正要離開的男子的手

[給我放開,你知道你是在跟誰說話嗎]男子甩開手想走

 

[呀!你這壞蛋]泰亨氣憤的罵出口,而在說出口的同時感到後悔

[你懂什麼!]這次換男子抓起泰亨的手

 

[我是不懂!但也沒有必要這麼做吧]泰亨看著靠近的臉龐不免慌張起來

[哼!逞英雄的笨蛋,要的話送給你阿]男子冷哼一聲

 

這舉動讓泰亨完全惱火,看圍觀的人越來越多,泰亨再次說出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話

 

[你才是笨蛋!你全家都笨蛋!說別人笨的大渾蛋!]疏不知對方突然惡狠狠的一瞪,讓泰亨不禁緊張得往後退

而對方看到這舉動後竟然一把捧起泰亨的臉給吻上,所有人都驚訝的看這畫面,當然包含泰亨在內

男子放開後用力抓著泰亨的兩顎,眼神裡充滿的是怒氣

 

[我會讓你看到惹火我的下場]男子惡狠狠的說道

接著放下泰亨向所有在場的人說

[這個人是我的]在旁圍觀的人都驚訝的看著這不可思議的一幕

 

[記住!我叫田柾國]男子對泰亨說完後便離開,所有圍觀的人當然也不敢留在原地,都紛紛離開了籃球場

[泰亨你還好吧?]號錫跟智旻上前關心

 

[這是怎麼回事?]泰亨還精神未定的處於放空狀態

[你惹到不該惹的人了..]號錫擔心的說道

 

看著做出奇怪行為的柾國,身邊的朋友好奇而問

[嘿!有必要為了一個不懂事的小子做到這地步嗎?]

[呵 我也不知道]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這麼的衝動

 

[看來你這小子真有病]

[是阿..]

 

隔天,有人放話的要整死泰亨,而不再有人敢靠近更用不善眼光看向他

這些當然的都看在泰亨眼裡,但卻不知道能找誰求救,更擔心會為身邊的人帶來困擾

所以根本不敢繼續和號錫.智旻說話了,漸漸孤單的泰亨沒過久就成為大家欺負的對象

更做出嚴重的欺負卻不敢有人出聲..

 

而柾國也是一直都看著,心裡想著自己是不是做得太過火了

只是為了在別人面前被損了幾句.. 好像也不需要這麼做

此時更覺得自己幼稚.. 難到自己就這麼在乎他嗎?

走在回家的路上的柾國心裡開始擔心起泰亨時突然一陣喧鬧打斷了柾國的思緒

 

[呀!最近很囂張是不是?]

[我們老大說要好好的招呼你]另一名男子賊笑著

 

柾國因為好奇而繼續看著,心裡莫明有一種不安的感覺

一名男子凶狠的抓起那個被圍攻的少年的頭髮

因為原本低著頭而看不到面貌的少年被抓起頭髮後的那張臉讓柾國感到熟悉,

仔細一看不正是金泰亨嗎?

 

[說話阿!你啞啦?]另一名男子更開起玩笑

[...]泰亨依舊沒有說話的看著他們

 

啪!的一聲,男子一記用力的巴掌落在泰亨臉上

[你這小子竟然敢瞪我!]男子氣憤的說

[給我打]一聲下令所有人開始對泰亨拳打腳踢

 

在一旁的柾國看到便突然有股衝動的衝上前,但心裡卻不斷掙扎著

但還是想救人要緊,一股作氣的打所有人都痛打在地

最後發現躺在地上的泰亨早已昏厥了,柾國慌張的把泰亨背回到家裡

替他擦藥完後再放到床上休息

 

在泰亨昏迷的這段期間柾國都一直陪在身旁

柾國心裡百感交集的不知該如何是好,最後煩惱著就睡著了,直到柾國醒來

 

[你醒啦?]因為泰亨的動作讓熟睡的柾國也醒來了

[你在這裡幹嘛?]泰亨警戒著問

 

[什麼在這裡幹嘛?這裡是我家阿]柾國有趣的回答,看到泰亨醒來心情變得十分的好

[我要回家]說完要下床時才發現與對方緊扣的手

 

[你傷還沒好]柾國用力的將他來回

[痛..]因為傷口還沒復原還被這麼一拉而脫口的哀嚎

 

[阿 對不起!你還好吧]柾國慌張的關心著

[不用你管]泰亨生氣的說道

 

[好吧,你不用走,我走,你傷還沒好就給我好好待著]說完後便從家裡走出去了

[什麼阿?奇怪的家伙..]看著外面下著大雨,心裡開始擔心起他會不會著涼了

 

[那傢伙好像沒有帶傘欸..]走出房間的晃阿晃

走進廚房就看見已經放涼的粥和大大小小的醫藥品

[那傢伙..]心裡一震,拿起雨傘的就往外跑

 

*…。…。…。…。…。…。…*

先卡住

不然就要沒完沒了了...

泰亨阿咪呀捏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柾泰
    全站熱搜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