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933_487710844646375_1380414293_n.jpg  

配合文章的音樂

     

 

 

 

外頭下著龐大的雨,因為擔心?因為內疚?

泰亨撐起雨傘的衝出房子,在雨中尋找著沒帶傘就跑出去的人..

 

[喂!田柾國]剛剛他真的是因為在擔心我嗎?

[田柾國!]雨越下越大,讓泰亨更慌張的找著

 

[會感冒的!趴啵]忽然從背後環抱,聲音是在熟悉不過了

[呀!我好心來找你,你還罵我]生氣的將手拉開

 

[我沒有..]傷心垂下頭的模樣,讓泰亨忍不住笑出聲覺得他真的很像小孩

[知道了啦]泰亨無奈的說

 

[YA泰亨我們回家吧]開心的勾起手蹭阿蹭

[你別噁心了好不好]泰亨受不了他那種突變的態度

 

雖然自己是睡在客廳,但光想到熟睡在床上的人兒可願意留住就已經十分高興了

突然間想起自己怎麼突然變這樣了..原本不是挺討厭那孩子的嗎?

[振作點阿田柾國!你可是爺們..]一人在客廳裡自言自語著

 

到了學校,原本說好要分開走的,柾國卻怎麼也黏著泰亨不放

但在學校內飄來的異樣眼光引來了泰亨的不悅,柾國只好摸著鼻子離開..

 

而那些原本起鬨要整泰亨的人心裡更是氣憤,尤其是昨天被柾國打傷的那些同學

眼看金泰亨終於自己一個人了,當然要把握好機會來教訓一下才行..

 

[呀!你給我過來]一群們就這樣的一把抓起泰亨帶往操場去

[放開我!]儘管死命掙扎還是抵不過那麼多人

 

嘩!到了操場便將泰亨給摔下,看戲的也漸漸靠近,形成一個圓圈的圍住泰亨

[這下看你往哪跑]

 

待在教室內的柾國看見一大群人急著往外跑,感覺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趕緊抓了個人問

[剛剛喔?就一群人抓著一個男生帶到操場去啦]

 

[泰亨?!]慌張的丟下了人就跑往操場

[喂!田柾國]

 

而在另一方,跟著起鬨的人也越來越多

對著泰亨指指點點,甚至用鄙視的目光看著

 

[你真不要臉]帶頭的一把抓起泰亨的衣領

[住手!]剛好及時趕到的柾國突然出現,一拳揮倒那人

 

[你幹嘛阿!我又沒讓你救我]泰亨心疼的看著趕來救他的柾國

[我不需要你的允許]說完後便把頭轉向起鬨的人群們,而那些人自知之明的紛紛逃跑

 

[你真讓我費心]柾國低下頭看向泰亨

[謝謝..]還沒說完就已經昏睡過去了

 

[你這傢伙 呵..]柾國知道他只是因為疲憊而昏睡過去,緩緩的將他以公主抱的方式給抱起

看著泰亨熟睡的臉龐柾國幸福的微笑著,向老師們請完假後

再次的帶回自己的巢穴裡..

 

 *…。…。…。…。…。…。…*

馬上更文了..反轉劇阿- .. -

好連劇的感覺..是在演哪篇(#

在送上恩愛照一張

1459338_244348352387728_413315690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柾泰
    全站熱搜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