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4230_670104583004807_645834742_n  

配合文章音樂選擇要不要開啟

   

 

 

[怎麼會有人一見面就昏倒流血,不會是跟人打架吧...]雖然嘴巴上抱怨著,

還是很細心的幫對方包扎好在背到床上,但是又因為自己本身就很嬌小

當到床邊要將對方給放下反而連自己都一起摔上去,更尤其是被壓在下方的自己差點就和人家嘴唇相碰

 

被壓在下方的泰亨動彈不得,看著對方的臉距離自己不超過3公分讓自己的眼睛根本不知道往哪裡看

而對方更好死不死的在這個時候張開雙眼

 

[那個...剛剛是因為...]話還沒說完對方就再次昏厥,而這次是毫無落差的對準泰亨的緋唇

 

[啊!]因為驚嚇不小心喊出聲音,深怕會吵醒樓下熟睡著的阿姨趕緊用手摀住嘴巴,

用力地將對方從自己身上推開,逃似的從床上站起,慌張地從房間離開時

正好看到一件潔白的襯衫,上面繡著三個字

 [金錫鎮?]

 

 

一大清早,黑著眼圈的泰亨從樓上下來就看見大家在忙著做事

 

[泰亨阿那麼早起?]阿姨溫柔地問道

[您早,今天還要去學校]走到餐桌前坐下

 

[你怎麼啦?昨晚睡不好嗎?]看似一臉憔悴而關心

[呃 沒有拉~那個,阿姨的兒子...]不禁害羞的咬住麵包

 

[你說錫鎮阿?!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起來呢]幾分無奈地說

[是嗎..那我先出門囉,阿姨再見]快速的拿起書包離開

 

 

到了學校,泰亨一整天下來除了自己的名子沒開口說話超過3句

對泰亨來說,再從父母離開後開不開口已經不重要了

尤其是對那些不了解他的陌生人們... 就這樣到了放學

 

[上車]突然把車開到面前的人說道

[有人會來接我]無視的繞道而行

 

[我讓他回去了,上車吧]牽住手,用另一手開了車門帶他進去

[喂!你...]看到對方的臉讓泰亨無法直視,就這樣被帶到了海岸邊

 

 

[漂亮吧?]看著夕陽說道

[再漂亮...終究會被黑暗吞噬而取代]望著天空

 

[錯了]對方回過頭抓住泰亨的手

[太陽照亮了世界,照亮的月球..即使到了夜晚我們還有明亮的月亮陪伴阿!

 這就是陽光]握著泰亨的手指轉向另一邊已清晰可見的月亮

 

看著燦爛而天真對著自己笑得那個人,不自覺的把頭轉向

緊張的抽回手指

 

[還有,要是太陽一輩子都不下山,你是要我們熱死啊?!]對方開著玩笑的靠近

[金錫鎮!]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子?]錫鎮好奇的問,而臉又更靠近地盯著

[就..昨晚]緊張的心跳越跳越快

 

[昨天..是你?]驚訝的問

[就那時候你受傷了,我就...]話還沒說完,泰亨睜大眼的看著對方過近的臉龐

 被堵著嘴唇就這樣緊貼著...

 

[你!]使力地將對方推開反而用緊緊地被抱住

[知道我為什麼都是傷口嗎?]放下緊握在手的項鍊

 

[這不是?]泰亨驚嚇地看著項鍊

[想起來了嗎?獅子王泰泰]輕輕的將項鍊戴在泰亨身上

 

[那不是才幾歲的事嗎?]因為開心而溼了眼眶的看著那條用珠珠串成獅子模樣的項鍊

[因為你要搬走了,我就生氣地把它埋在後山,害我為了把它找出來弄成那模樣..]因為不好意思的遮著臉

 

[謝謝你..]上前蜻蜓點水般的吻了額頭

[我..]忍不住捧起臉龐吻下,以為又會被推開

卻出乎意料的環住脖子,吻住唇瓣

 

[我..喜歡你]泰亨說完害羞的轉過身

[我也是..]從背後輕輕的環住纖細的腰,將頭靠上肩膀

 

一個人的體溫是體溫,兩個人的體溫..是幸福

是你..溫暖了我的世界

 

 *…。…。…。…。…。…。…*

狀態很好的生出來了!

美麗的結局阿

Jin:我的部分好少

讓你吃了泰泰的豆腐還不滿意-.-+

Jin:...

1010518_659569980724934_147847517_n  

泰泰:我可愛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JinV
    全站熱搜

    朵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